魏林章,男,2002年9月毕业于山东省机电学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2011年参加山东大学自考本科学习。现在美资企业伊顿工业(济宁)限公司担任维修班长职务,其主要工作职责为:设备的应急性维修和设备维护。

在工厂筹建期间,完成了包括TPM、PM的建立和制作,生产线设备TPM(全员生产性维护指导书)标准的制作和备件库存管理数据的统计。由于工作细致辞、认真,被厂方安排去上海发动机零配件公司进行为期10个月的学习。后又因学习成绩优异,工作突出,于2010年10月-12月安排赴波兰B-B工厂进行设备维护方面的学习。学成回国后,于2011年8月即被任命为维修班长,担任设备应急性维修和工作间相关的协调,还有相关人员的安全的监督。2014年9月选派参加了北京发那科机电公司为期一周的学习,学习“FANUC系统维护与调试”,并获得相关的专业证书。

工作期间,进行了多项技术革新。主要有:1、参与了压力机自动润滑系统的改造,在原来单一的手动注油基础上,更改为自动定时加油,减少了加油时间,提高了设备使用性能。2、无心磨床负压吸料装置项目的改造,减少在过程产生的机油进行气油分离,防止工件在运动过程中的拖落,而引发的安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