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2018级、2019级以及2017级转段班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例会现场

王金新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晚自习纪律问题、宿舍安全及卫生问题、学生上课出勤及纪律问题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他提出辅导员老师要按照学院要求按时值班,要深入教室、宿舍及时掌握学生晚自习及就寝情况,确保学生学习效率和生活安全,维护校园文明稳定。

孔丹老师就新学期的智慧团建、辅导员主题班会及团课活动进行了说明,同时就辅导员工作例会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最后,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就新学期的学生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普遍认为学生管理工作零散而琐碎,需要用心、细心投入精力去做,应特别注重学生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养成,重视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促进学生顺利进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出更多新的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