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12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兖州人才培养基地开展了18、19级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和座谈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风貌。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以青春的名义,撒一把拼搏的汗水。阳光下正是少年驰骋时。本次活动由600余名青年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运动场上,设置了“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五人四足”、“珠行万里”四个趣味十足的项目,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每个项目都在考验着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默契程度。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一个个都精神抖擞、拼劲十足,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所参与的项目中。啦啦队也是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与加油声,声声呐喊响彻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在参与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竞赛中体会合作的愉悦。

运动会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和负责学生管理的老师与18、19级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场师生座谈交流会,就学生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密切沟通。经过一番互问互答,大家对学团工作的方式、方法、目标和创新有了更新的认知和想法,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思想引领、学团组织建设和学团活动,着眼人格塑造与品质培养,激发青年学生旺盛的好奇心、求知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薪火相继,学脉相承,为社会培养一批德技兼修、爱学习、会动手,能够满足产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