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大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力度,有效遏制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传销的认识及防范能力,10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的文化宣传与防范团课活动。

团课活动

传销活动是我国法律严令禁止的非法行为,对社会危害影响极大,让我们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净化校园,拒绝传销,坚决抵制传销。同学们在团课上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制作漫画、撰写主题论文、谈论交流等形式有效组织开展。大家在观看视频时对传销的危害与破坏性感到毛骨悚然,表示要强化防范意识,杜绝传销;漫画形象而生动地描述了传销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要警惕传销,保护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同学们的漫画作品

活动结束后,机电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在“抵制传销诈骗,净化美丽校园”条幅上签字,让大家从心底重视牢记,在行动上付诸实践,体现出了活动的重要宣传教育价值。

签字现场

此次开展的反传销宣传教育防范活动使同学们对传销组织欺骗性和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做好校园健康文明宣传教育是我们的责任,让我们秉持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使命,时刻守住舆论宣传阵地,为同学们保驾护航,继续持续做好校园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