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团总支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

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深入宿舍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成效,在学生管理实际工作中增强辅导员和党员老师服务学生意识,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辅导员深入宿舍交流

天气炎热,安全无小事。各班辅导员老师在班级开展了“同心防溺水”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用电、用水教育。今天辅导员老师齐聚学生公寓深入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并针对同学们反映的切身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将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进行了集中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较好地达到了“学党史”推动工作的效果,增进了老师们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进而提高老师和党员们为同学们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促进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