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华东,男,198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9月毕业于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曾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机电一体化2009级6班班长。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积极进步,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策划、组织了多次集体活动,发挥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参加工作以来谨记学院老师的教诲和培养,在工作中扎扎实实,认真负责,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深受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现就职于国内光伏龙头上市企业—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光伏事业工程管理部项目经理一职,主要负责光伏电站项目的设计审核、现场建设施工管理、电站并网发电等工作。有他负责的兰州永登20MW光伏发电项目工作,计划年底完成并网发电

参加工作后,先后参与完成了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650KW光伏电站的建设和并网发电;甘肃酒泉东洞滩朝阳南3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的并网发电工作;甘肃敦煌30MW光伏项目基础施工管理;宁夏灵武项目的开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