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太浩,男,机电2009-7班学生。现任职于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学校安排其到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被公司评为“优秀实习生”。同年6月,在205车间转岗至设备管理岗位,学习积累实践专业知识;在岗位工作等各方面表现优秀,在13年8月被选为车间设备员,负责车间备件的落实申报、采购进度催促,厂家备件技术交流等技术工作;其中13、16年度,表现突出,爱岗敬业,被公司评定为“优秀员工”。在14年度“cx2014-1-024枕包机改造”和“cx2014-1-025瓶装线连线改造”获得公司创新创效二等奖。我深知这些荣誉的得来少不了理工的教育和辰欣的培养。

2015年2月,评为助理工程师职称,4月参加“现代设备管理与设备点见工程技术”培训班学习,成绩优秀。15、16年机动部组织的技术比武中,均获得机械专业组三等奖,并取得特种作业—焊工的操作资格证,成为特种作业的持证人员。在15年度、16年度带领设备管理班组均获得“优秀班组”的荣誉称号。现在公司新建车间负责项目推进和后期设备管理,主要负责设备的选型、采购、管理、维护保养。

个人感言:宝剑锋从磨砺出,工作生活的困难如同垫脚石!千磨万击还坚劲,平凡岗位也可以做到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