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党的纪律作风建设,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在行政楼316党员活动室为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李院长以“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进行党课讲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讲党课

李允志院长以党的纪律要求重大意义开篇,阐明了党员遵守党规党纪的必要性,使得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所体现的六个方面负面清单为纲,详细而清晰地讲述了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提出要突出政治纪律,强调组织纪律、廉洁纪律,重视群众纪律,明确工作纪律,严肃生活纪律;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章程,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李院长强调要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促改进、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促进党的作风建设,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文明校园环境,为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李院长就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李允志副院长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通过获奖案例解读、分析向与会党员及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大家今后成果奖的申报撰写指点了迷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