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2021年党员发展流程》和要求及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安排和规定,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大会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丹主持大会,全体学生支部党员教师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各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考察期间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说明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

杜文博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赵煜拟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赵煜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采取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赵煜代表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褚冉冉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支部书记孔丹进行会议总结并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学、认真学、持续学,学会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二要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的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三要坚定理念信念,守正创新,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做合格党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