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省市委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于8月25日、8月27日下午在6315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老师们自学党中央指定的4本教材。

8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玉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通知文件精神对党员老师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进而为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随后,大家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讨论。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8月27日下午,全体党员在6315党员活动室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老师们针对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悟体会,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和举措令大家震撼,极大地鼓舞了党员老师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勇气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职业教育的改革勇于突破、奋勇前行。

集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组织生活会是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同志总结工作、学习、生活经验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查摆不足、思想交流、提出整改措施、促进党员进步的重要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相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对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历史自觉和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