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青春颂歌献给党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于6月24日晚在学院昊明广场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在13支参赛队伍中获一等奖荣膺第一名。

学院党委书记许可为获一等奖的参赛队颁奖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诞辰,参加学院团委组织的大合唱比赛,我们机电做了充足准备。自确定合唱曲目《黄河大合唱第七乐章保卫黄河》之日起,机电工程学院制定了“追寻火红岁月 奏响青春乐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方案,19个在校班级参加初选比赛,最终选出120多名表现优异的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大合唱比赛。自4月上旬起,机电工程学院先后邀请合唱指导老师夏黎明老师、魏伟老师为我们合唱对指导、编排合唱形式及注意事项;团总支学生会负责同学认真组织同学们进行户外训练,全程跟踪,训练近三个月的时间,参赛选手从不叫苦喊累,都能按时到位参加练习,发扬了机电人踏实肯干的精神。

训练期间缩影

训练时,同学们能够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努力练习,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训练过程中,一遍一遍的练习,认真的态度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从一开始的磨合期到最后越来越默契的和谐,同学们收获着成就和喜悦,每天的进步也激励着大家一直坚持着驶向比赛到来的那一天。

大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齐聚在党旗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高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黄河的磅礴气势,展现了对党和国家诚挚的热情,体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精彩片段及合影留念

一首《黄河大合唱》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从中收获了一份至高的成就感和荣誉感。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勤奋努力,再次体现了机电人“永争第一”奋斗精神。付出总有回报,愿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感谢有你,因为有你,机电才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