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玉叶在6315党员活动室围绕“党建引领,内涵发展,创优争先”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为主线为广大教工党员同志讲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

党课学习中,侯玉叶以机电工程学院三年创新行动计划为主要内容向党员同志们阐述了机电未来三年发展目标,并从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放创新,推进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国际化;贯彻省部共建,积极创建国家级高水平高职专业群;开展国际合作,校企协同推进智能制造(仿真)实训中心建设;德才共育,多措并举打造一流“双师型”师资队伍;开展社会服务,促进科研创新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关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专业建设、校企协同育人、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科研创新等的未来规划。他号召党员老师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指导下,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坚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机电各方面工作的开展落实,促进目标顺利实现。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玉叶讲党课

他说,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在智能制造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要抓住专业建设中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核心,以培养国家现代制造业一线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用开放的心态学习国内外先进职业教育经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齐心协力,创优争先,为建设内涵式发展的机电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