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9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冯建雨院长及教工、学生两个党支部的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成玉同志主持。

会上,马成玉同志首先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人员依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建雨院长和马成玉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开诚布公地分别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充满民主的气氛。

马成玉书记充分肯定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并指出,大家的对照检查材料紧密联系实际,“四风”问题剖析到位,对存在的问题及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可行。马成玉书记还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注意学习方式,努力做到活学活用,要在实践中学;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把制度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要关爱学生,要理清学生管理思路,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要经常深入宿舍、深入教室,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希望通过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力争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召开了座谈会征求意见。学院领导相互间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进行深入的交流,为班子及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