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孔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会议。

 

孔丹老师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团委关于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和团市委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并表示文件和会议精神为我们今后团务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她就新团员入团有关规定,智慧团建支部建设、管理以及团员转入、转出,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团务工作虽然繁锁,但在应对上级各项工作任务时各部门要及时反映、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实时跟踪,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有关任务。同时并对近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管理和转出、团课活动、青年大合唱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在会上认真聆听记着笔记,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团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结束后,组织全体与会同学对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级体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