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6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6315展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新以“跨越百年 初心不改 ”为题采用线上及线下的方式为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程中,王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光辉的百载岁月”、“伟大的精神”、“学习党史对我们青年大学生有什么重要意义” 四个模块向大家阐述学习党课的必要性,他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以此引导大家学习。王书记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并引用大量真实故事使大家感同身受。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王书记以“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这句话作为今天课程的结尾。他对大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在继往开来中坚定信仰;二是我们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继续奋斗;三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务实创新,与时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