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规划,实行分区管理,各负其职的原则,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四大量化——卫生、宿舍、纪检、团课有序不紊的进行。将各部分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不断提高,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完善卫生工作,严格落实职责。

我校坚持用制度管理人、用制度约束人的原则,严格落实职责承包制,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的卫生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制定人、定区域,检查评比,根据检查情景,进行打分并通报确保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各项职责落在人头。

.宿舍责任分工,权责明确。

解决日常生活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面临一定的宿舍任务,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都要一定程度合理地分担在内部成员身上。制度精细化。有“法”可依。精细到关灯锁门都会安排人做,规定具体化。分门别类,就是尽力做到任何时候都有安排。

.强化专项检查,全方位监督(纪检)

扎实开展日常监督,纪常抓监督检查,常抓执纪问责,常抓队伍建设。监督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监督执纪的水平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

.加强思想教育,我院区整体素质。(团课)

我院自起开学起就进行团课教育。各团支部都积极组织学习,学生反映良好,培训优良。了解国家大事才能认清将来中国的发展方向,团课教育就是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爱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