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315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高健等2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1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丹主持会议。

党员发展大会现场

高健等23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培养考察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杜文博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高健等23位同志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高健等23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讨论。讨论结果采取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高健等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褚冉冉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高健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态

孔丹同志对大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和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王金新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学深悟透做实;二、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专业素养;三、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大胆实践。

会后,23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