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是大学生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社团是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组织。为了展现学院社团风采,彰显各社团魅力,2020年1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百团纳新”活动在学校食堂东广场紧张有序地进行,各专业协会、娱乐社团大显身手,尽揽优秀人才。大家一起来感受现场的热闹气氛吧!

各社团有序地排列在招募现场,惹眼的红色横幅整齐罗列,好是一片热闹。尽管秋风瑟瑟,但也难掩同学们对社团的热情。

在这里,大家可以为自己的兴趣找到归处,也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期望着获得长足的成长与更多的快乐。在现场,各社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展示十八般武艺,凭借自身的专业技能、综合实力、过硬本领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围观和报名。社团节目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其中舞蹈协会的现场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眼球;音乐协会高亢嘹亮的歌喉引得新生驻足观看。纳新广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无限的青春气息。

本次社团纳新充分展现了各社团的独特风采,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浓浓的社团文化氛围,期待着在美丽的大学校园尽享丰富而快乐的学习与生活。

展我才华,请来机电,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