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11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6331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会。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新主持学习培训会。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学生干部管理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的职责和使命,为学联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代党赋予学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总要求。他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好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成效。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身体素质过硬、政治素质坚定、精神品格高尚、学业优秀、品行作风端正的学生干部队伍。强化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服务能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培训中,同学们细心倾听,认真做笔记,讨论交流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专业功底和职业素养,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