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近期学生管理工作,10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6331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学生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新主持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强调了近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他说进入冬季,同学们在参加体育活动时,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天气转凉如果没有充分的热身一旦发生意外身体极易受伤。并告知同学们要防患于未然,在进行体育活动之前,如果有感到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告知任课老师,必要时需请假,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避免不必要的身体损伤。此外,宿舍安全管理也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点工作,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坚决抵制使用大功率电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王书记针对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同学们反映出来的宿舍教室卫生、生活、学习、上课纪律等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同学细心聆听,认真记录,以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学生工作无小事,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与维护,同学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美丽的校园,为创建全国精神文明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