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兖州学院礼堂,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李梅教授为新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教育。

报告会现场

李教授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师资力量和实训条件,她说机电学院拥有扎实的办学基础和良好的教风学风,无数优秀学子在这里成长成才,机电工程学院以机电一体化技术为引领的智能制造专业群为省级品牌专业群,校企共建的生产性中德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立项建设项目,她勉励同学们抓住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良好契机,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为成为有理想有才干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而努力奋斗。

李教授最后总结道: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进入理工校园将开启同学们人生新的起点,同学们应有意识地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珍惜三年的大学时光,勤奋学习,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去,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一个精彩的人生。

李教授的报告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报告会,很多同学理解了所学专业的内涵,明确了未来学习的方向,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同时也对李教授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演讲表示了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