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三楼召开了新入职人员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玉叶、党总支副书记王金新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侯玉叶副院长召集新分配老师在机电工程学院6315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四位新入职人员首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毕业院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工作经验及家庭情况。侯院长对四位新同事加入机电这个大家庭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对机电学院的专业状况、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说明,希望四位新人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秉承机电工匠品质和勇争第一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培养智能制造技术技能创新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金新从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的角度与四位新人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大家在做好教育教学的同时,做好学生管理和辅导员工作,坚持做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在侯院长和王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制造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智能智造实验实训中心